• slider image 203
:::
公告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0-05-13 | 點閱數: 841

 

各位兄姊大家平安。

感謝上帝的恩典,在政府及全民的努力之下,在台灣,新冠狀病毒的疫情有慢慢緩和的現象。

因應疫情改變,政府也放寬了公眾集會的限制,經過這兩個月暫停實體禮拜的日子。

在此,我代表教會,正式向大家公告,咱在5月17日,正式恢復兩堂的實體禮拜。

雖然如此,但是我們還需要配合政府的規範,因此教會有下面因應措施,需要大家的配合。

第一. 聚會的時,請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在禮拜中會依照標準安排座位。

請參加聚會的兄姊,按照指示就座。在請安的時,用拱手代替握手。

第二.落實個人衛生防謢,聚會時全程戴口罩,在入口處量體溫、噴酒精

第三.必需落實實名制及人流管制,有以下幾點需要大家配合。

 1、正堂及副堂管制統一出入口,入來的時招待的同工會做實際記名,

 2、如果禮拜堂安排的坐位坐滿,請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到其他場地禮拜

第四.請參加禮拜的兄姊,盡量禮拜前15分鐘就來,禮拜結束後儘速離開,

為落實分散人流,也鼓勵兄姊可以參加第二堂禮拜。

最後,咱在這兩個月中,線上禮拜讓以往不方便來教會禮拜的兄姊,感受到便利,請咱再等一些時間,長執會會完成禮拜的直播系統,讓海內外所有兄姊都可隨時隨地與我們一同敬拜。

在這非常時期,用這樣的措施,也許會有一些不方便,懇請大家包容配合。

哈利路亞,願上帝賜福保守。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