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公告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0-03-02 | 點閱數: 789
《外在防疫》


1.請隨時注意體溫,並勤洗手。

2.參與聚會可戴口罩。

3.身體若有微恙,包含〈1〉咳嗽流鼻水〈2〉發燒〈3〉兩週內自中港澳日韓回台,此三項任一項者,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居家休養。

4.以拱手代替握手請安。

5.辦公室、主副堂招待桌、各層電梯口、洗手間備有酒精消毒。

6.每週六日聚會空間使用前後,一律徹底消毒。

7.主堂加裝靜音風扇,消毒後增加對流更換新鮮空氣。

8.小會將視台灣疫情保持相關防疫討論;有關各團契與各聚會之時間、方式等,請務必配合議決實施。

9.跑馬燈轉向於教會左側牆上〈面對市場〉,除了發佈教會聚會時間,也配合政府單位加強防疫等政令宣導。

《內在防疫》

1.生病的人並不恐怖,恐怖的是隱匿,因為隱匿將造成無法想像嚴重的後果。若教會內有兄姊身體微恙,可私下主動告知牧師,牧師會為其禱告,並與小會商量防疫措施。〈宋承祐牧師:0963-277800〉

2.面對肢體欠安的兄弟姊妹,忌以八卦、口語等形式散播恐慌,應以基督的心為其代禱,相互扶持;讓霧峰教會眾兄姊,在疫情中對土地有情、對人有愛、對上帝有盼望。

3.長老教會的精神之一是關懷受造界,身為基督的肢體,我們應以禱告為最大的力量,共同對抗嚴峻的考驗;邀請教會兄姊組織家庭的「禱告祭壇」,讓家庭的成員在同一時間為著疫情與家人的需要禱告,在艱困與恐慌的時刻,基督的平安與盼望與我們同在。

【禱告祭壇代禱內容】

a.為台灣的防疫中心、行政人員、研究人員代禱。
b.為一線的醫護人員代禱。
c.為正受病毒侵擾的病友與其家人代禱。
d.為霧峰教會的兄姊健康代禱。
e.為家人的需要以及所關心的朋友代禱。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