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3-08-03 | 點閱數: 771

〈一〉教會消息

1. 上午禮拜中舉行父親節讚美禮拜,求上帝賜福氣所有的爸爸身體勇健,恩典喜樂滿滿;在這充滿感恩的季節,請咱獻上感恩與奉獻;禮拜後婦女團契為咱準備和愛餐,感謝的辛勞,禮拜後牧師會到副堂帶領謝飯歌與祈禱,請兄姊祈禱後一起享用和愛餐。
 
2. 上午禮拜中舉行8月份慶生會。
 
3. 和愛餐後在一樓會議室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致意出席。
 
4. 拜二(30日)晚上8:00牧師與長執探訪王林嫦娥姊的家庭,關懷的長執(第二組):廖秀月、潘時雄、羅大辟、林曉光、王淑娟,請於當天晚上7:50在教會集合出發。
 
5. 下午3:00慕道班課程:宗教是什麼?地點:一樓會議室。
 
6. 拜六(8月10日)晚上7:00舉辦設教百週年系列活動-施孝榮詩歌音樂見證會,請各團契、兄姊關心參與。
 
7. 中會「一領一·新倍加」宣教小組舉辦2013第二梯次門徒培訓研習會,8/10日(拜六)在豐原教會,8/17日(拜六)在向上教會請踴躍於今日內向柯幹事報名參加。

~~~~~~~~~~~~~~~~~~~~~~~~~~~~~~~~~~~
本週金句: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以弗所書六2~3)


公禱事項:
 
1. 為所有的爸爸.
 
2. 為拜六晚上設教百週年系列活動-施孝榮詩歌音樂見證會.
 
3. 為身體、心靈欠安的兄姊:潘賴玉珠、潘胡素吟、陳振鵬、林金里、蕭秀蓮、黃正榮.


〈二〉團契消息
  
1. 聖歌隊

* 報名參加8/25日詩歌觀摩會者,請於8/11日前將曲目、歌詞提交隊長羅英誌執事,以利投影片製作。
  
2. 主日學
   
* 中會教育部於8/24日(拜六)上午9:00起在篤行教會舉辦主日學師資訓練,請主日學老師8/18日前向柯幹事報名。

##信愛儲蓄互助社消息##
  
* 下主日(8/11日)上午8:30在一樓會議室召開八月份理事會,請理監事、顧問致意出席。
  
* 團體意外險開始辦理,一年保費700元,已辦理者自動續約,歡迎未辦理社員參加,請於8/18日前繳費,以確保本身權益。

〈三〉教界消息
   

*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於8/23~25日(拜五~主日)在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舉辦第十四屆TKC輔導營。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