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2-02-12 | 點閱數: 387

〈一〉教會消息
1、本主日第二堂禮拜後於副堂召開長執會。
2、下主日為原住民事工奉獻主日,總會安排蘇盡女牧師前來講道、請安及報告,請兄姊為原住民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3、團契/主日學/詩班練詩,使用教會空間,使用單位應落實各項防疫要求,派員管理:量體溫、噴酒精,並於當日結束後,主動繳交實聯制點名表記錄到行政辦公室。
4、加強防疫新生活宣導:因應全球疫情升溫,鼓勵會友完整接種兩COVID-19疫苗及疫苗追加劑。全程配戴口罩,並加強洗手。出入教會,仍然要落實採用實聯制登記、量體溫、酒精消毒。若有身體不適時,應避免外出,在家休息。

〈二〉團契消息
1、婦女團契:
(1)下主日(2月20)第一堂禮拜結束,在2A教室召開同工會。
(2)3月6日(日)世界公禱日,地點:霧峰教會下午2:00。因疫情期間需實名制報名,報名截止日2月27日(日)。
2、聖歌隊:
2月19日(六)晚上5:30在二樓2A敎室召開同工會。邀請牧師、禮拜組組長、指揮、顧問一起參與。

公禱事項:
1.為陸續開學的學生作息代禱。
2.為下午長執會順利代禱。
3.為疫情得到控制代禱。
4.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
吳楊美年、洪振芳、黃錦舟、張呂阿悅、方正法、陳阿麟、陳阿淑、張文峰、林俊翰、潘世娟、賴秀玲、童玉梅、吳淑月、廖秀滿、鍾克裕、李友元、林益招。

本週金句:
〈台〉若是上帝顯明伊本身疼咱的疼痛,因為咱猶久做罪人的時,基督替咱死。
Nā-sī Siōng-tè hián-bêng I pún-sin thiàⁿ lán ê thiàⁿ-thàng, in-ūi lán iáu-kú chòe chōe-jîn ê sî, Ki-tok thòe lán sí;(羅馬書5:8)

〈華〉但是上帝對我們顯示了無比的愛:當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基督已經為我們死了!(羅馬書5:8)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