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1-02-27 | 點閱數: 675

〈一〉 教會消息
1. 下主日〈3月7日〉為婦女事工紀念主日,當天的主日服事由婦女團契擔當,請兄姊為婦女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2. 教會開辦社區健康關懷C據點,除了要服務社區中的長輩,也是要來服務咱教會中的兄姊,特別是自3月份的禮拜五開始辦理「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課程」,邀請到專業職能治療師來指導兄姊,只要禮拜三、五撥出短短的時間,可以幫助身體勇健,歡迎65歲以上的長輩踴躍參加。

3.依中會函示,兄姊出入宗教場所〈如教堂...〉、參與宗教活動〈如禮拜...〉時,無論是否保持社交距離,均需配戴口罩,請兄姊持續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二〉 團契消息

葡萄樹團契
*請報名參加旺年會餐敘的契友,中午12:00前,自行前往議蘆餐廳。

婦女團契
*3月14日〈日〉下午2:00,於大里內新教會,舉行世界公禱日禮拜,今年代禱國家:萬那杜,邀請兄姊一起為萬那杜國家的婦女兒童及弱勢家庭禱告,為統計參加人數,請於下主日〈3月7日〉前,向會長王玉如執事報名。

〈三〉 肢體交通
*廖姿雅姊妹的丈夫-故王耀泰兄弟上星期安息主懷,下主日〈3月7日〉晚上8:00,於姿雅姊家舉行安慰禮拜〈坑口里中正路616巷2弄1號〉;3月20日〈六〉上午10:00,於教會舉行告別禮拜。

〈四〉教界消息
*下午2:28-4:30,於台中公義行動教會,舉行【228追思紀念禮拜】,敬邀兄姊參加。

*總會教育委員會,3月6-10日〈六-三〉,共舉辦4場【MEBIG線上研習會】,詳細課程資訊,請上台灣基督教兒童青少年關懷協會網站查詢。

*3月13日〈六〉上午9:00,總會教育委員會,於大里教會,舉辦暑期及主日學教材研習,敬邀主日學老師、同工踴躍報名參加。

公禱事項
1.為新冠肺炎疫情。
2.為228事件遺族。
3.為廖姿雅姊妹家庭。
4.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5.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吳楊美年、洪振芳、黃錦舟、陳秀珍、林木成、高貴秀、張呂阿悅、傅作銘、方正法、陳阿麟、陳阿淑。

本週金句
〈台〉就叫眾人及伊的學生來,給in講:「若有人愛隨我,就著看無家己,夯伊的十字架來隨我。〈馬可福音8:35〉

In-ūi kìⁿ-nā ài kiù i ê sìⁿ-miā ê beh sit-lo̍h i; kìⁿ-nā ūi-tio̍h góa kap hok-im lâi sit-lo̍h i ê sìⁿ-miā ê beh kiù i
〈國〉因為那想救自己生命的,反要喪失生命;那為我和福音喪失生命的,反要得到生命。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