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9-09-22 | 點閱數: 820

〈1〉 教會消息
1.本主日邀請李啟耀牧師主禮,感謝。

2.明晚〈23日〉,亞洲朝陽聯合團契本學期第一次聚會,晚上6:30查經、7:30暑期分享會,邀請兄姊一同關心。

3.總會松年事工委員會,9月24-26日〈二-四〉三天,假苗栗泰安鄉錦水溫泉飯店,舉辦2019年全國松年幹部大會,本會張福隆長老參加。

4.星期六〈28日〉,宋承祐牧師於台南神學院服事,當日上午查經班,暫停一次。

5.下主日〈29日〉,是台中中會松年部事工奉獻主日亦為松年團契關懷主日,請兄姊關心、代禱與奉獻。

6.第四季新眼光讀經,置於門口招待桌,請兄姊自行取閱。

〈2〉 團契消息

主日學

*中會教育部,10月12日〈六〉,於彰化沐卉親子農場,舉辦主日學大會,內容包含DIY與趣味攀岩,報名費每人300元,主日學補助一半,歡迎親子同行,不限年齡,交通請自理。

活泉團契
*10月6日〈日〉召開年會,改選會長,請契友致意參加。會後備午餐共享,餐後前往陳重光兄弟府上,舉辦9、10月份慶生、聯誼、分享,虔心邀請契友參與。

婦女團契
*第一堂禮拜後,於副堂召開年會,改選2020年度會長、副會長、委員,邀請所有契友出席,敬備午餐。

松年團契
*下主日〈29日〉,團契關懷主日,請契友穿著契服。
*中會松年部,11月19-20日〈二-三〉,舉辦秋季靈修旅遊活動【高屏知性2日遊】,報名費每人3000元,契友2000元,請向許瑟琴委員或陳主恩委員報名,報名至10月21日〈一〉止,或一台車額滿為止。

聖歌隊
*星期六〈28日〉晚上6:00,聖經馬可福音分享。

〈三〉肢體交通

*本會楊隆慶長老之長公子恩祈兄弟與林宛貞姊妹,10月12日〈六〉下午3:00,於本會舉行結婚感恩禮拜,晚上6:00,於自宅〈吉峰里吉峰路41號〉敬備喜筵,敬邀兄姊同來分享,為統計桌數,請兄姊至辦公室登記,至下主日〈29日〉止。

〈3〉 教界消息
*下午2:00,大屯區於郇城教會,舉辦長執、信徒聯合造就會,邀請劉清虔牧師主講,講題【面對憂鬱世代,教會該如何陪伴】,免費參加,敬邀長執、兄姊踴躍前往。

*星期六〈28日〉上午10:00,於台南神學院圖書館前廣場,舉行神學院創校150週年暨黃彰輝紀念圖書館落成啟用感恩禮拜。

公禱事項
1.為亞洲朝陽聯合團契事工。
2.為彩虹愛家生命教育事工。
3.為小天使 & 家長多元成長班事工。
4.為婦女團契年會改選事工。
5.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6.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吳楊美年、洪振芳、臧貝妮。

本週金句
〈台〉上帝是我的石磐,我欲倚靠伊。伊是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難所。〈撒母耳記下22:3a〉
Siōng-tè sī góa ê chio̍h-pôaⁿ, góa beh óa-khò I; I sītîn-pâi, sī chín-kiù góa ê kak, sī góa ê koâiⁿ-tâi,sī góa ê pī-lān-só͘.

〈國〉我的上帝是掩護我的避難所,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力量,是保護我的要塞。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