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8-05-26 | 點閱數: 794

〈一〉教會消息
1.本主日為台灣教會公報社文字傳道奉獻主日,請兄姊為文字傳道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2.下主日〈6月3日〉為大專中心紀念主日。
3.下主日〈6月3日〉舉行慶生會。
4.星期三上午信仰造就查經班,從6月份起,改至星期六上午上課。

〈二〉團契消息

主日學

*請夏令營大地遊戲關主,星期六〈6月2日〉下午2:00,於僑榮國小集合,進行活動預演。

*請夏令營小隊輔,下主日〈6月3日〉下午2:00,於教會集合,進行第一次見面會活動預演。

*7月6-8日〈五-日〉,舉辦夏季學校,招收國小一至六年級同學,報名費每人600元,請速至辦公室報名。

*中會教育部,7月9-11日〈一-三〉,於台南加利利宣教中心,舉辦【童心來敬拜】夏令營活動,報名費每人1000元〈含搭乘交通車來回接送〉,報名至星期四〈31日〉止,請至辦公室報名。

〈三〉肢體交通
*恭喜蔣文棋、陳鈺方夫婦,上帝於5月21日賞賜一子,感謝主。

〈四〉教界消息

*下午3:00,台中萬民教會,於大肚區新野宴會館,舉行昇格堂會暨黃雅恩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邀請兄姊同頌主恩*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8月8-12日〈三-日〉舉辦泰澤香港國際青年聚會,誠徵義工,歡迎18-35歲青年報名參加。

公禱事項
1.為教會公報社文字傳道事工。

2.為夏季學校準備工作。
3.為本會與馬烈霸敎會,締結姊妹教會5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事工。
4.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5.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潘胡素吟、吳楊美年、王相君、
王德福、洪振芳、臧貝妮、張鎮川、曾薇蓉、黃 燕。

本週金句
〈台〉我閣聽見主的聲講:「我通差是誰啊?是誰欲為阮去?」我就講:「我佇遮,通差我!」〈以賽亞書6:8〉
Góa koh thiaⁿ-kìⁿ Chú ê siaⁿ kóng, Góa thang chhe chī-chūiah?
chī-chūi beh ūi Goán khì? Góa chiū kóng, Góa tī-chia,thang
chhe góa.

〈國〉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