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8-02-16 | 點閱數: 768

〈一〉教會消息
1.本日為農曆大年初一,舉行新春聯合稱謝感恩禮拜,感謝神,過去一年的保守與看顧,新的一年,祈求神,繼續引導帶領。
2.本日邀請名譽長老謝德賓主禮,感謝。
3.本週適逢新春節期,週間各項聚會全部暫停。
4.後天〈18日〉為原住民事工奉獻主日。


〈二〉團契消息


活泉團契
*新春稱謝禮拜後,前往賴博帥兄弟山居賞櫻,歡迎契友攜眷參加,參加契友,以戶為單位,每戶請準備一道菜,並向傅作舟兄弟報名。

主日學
*第36期小天使歡樂世界 & 第28期家長多元成長班,3月10日〈六〉開班,招收國小一-六年級同學及家長,請兄姊鼓勵家中適齡同學並廣邀親朋參加。


〈三〉教會消息
*總會事務所呼籲,為花蓮地震關心代禱與奉獻,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956-628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請註明:花連地震。


公禱事項
1.求主施恩,賜福個人及家庭。
2.新春期間,外出拜年、旅遊出入平安。
3.為小天使歡樂世界招生工作。
4.為聘任牧師。
5.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兄姊同心傳福音。
〈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6.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潘胡素吟、吳楊美年、臧貝妮、王相君、王德福、萬景富。

本週金句
〈台〉所以人若惦佇基督,就是做新創造的,舊的代誌已經過去,今攏變成新的。〈哥林多後書5:17〉
〈國〉無論誰,一旦有了基督的生命就是新造的人;舊的已經過去,新的已經來臨。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