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見證分享 同工 - 九十週年記念特刊 | 2004-03-15 | 點閱數: 925

著者:唐素玲

我-唐素玲是神創造的,感謝上帝賜我做兒女名份,因為沒有神的美好計劃,我就不能認識各位姊妹;在傳統家庭媽媽不許我去教會,因為媽媽是非常迷信民間宗教的教徒,阿姨是乩童,可是我很喜歡上教會。

 

在小學一年級時要好同學宋美香是基督徒,帶我上教會第一次就參加考試。有一題目印象深刻,基督教救贖主是耶穌,那時候又可以參加唱詩歌及帶動唱分糖果、餅干,聽故事真好,我的同學全家四名小孩,只有我同學除外,其它三位小孩都領每屆市長獎代表,印象是信基督教的孩子功課好又穿美麗衣服上教會真快樂。

高中畢業每天媽媽天天囑咐上香拜佛嫁好丈夫,我初中又是佛教學校-智光商職,全班只有我沒有皈依。那時候不喜歡佛教清靜又剃光頭,因從小我是活潑的孩子,喜歡快樂氣氛,也許上帝早就揀選我。

24歲與同事作舟結婚,生育一男一女很滿足,小康家庭,可是78年7月19日我的兒子在育明補習班補習,法院前面發生車禍,我接到補習班主任電話到現場看見兒子彎曲腳踏車的現場,我痛苦想著孩子在那裡,因肇事者把兒子送到台中澄清醫院我不知道,一星期後兒子生日12歲足過逝,是我人生最大的打擊。

丈夫又被派遣印尼上班,每天與女兒萱一起過生活,那時候因怕女兒萱自閉症,開始帶她去好朋友金環家,每星期六去住她家與她家四個小孩年齡相接較容易相處。

那時候有位朋友送我三寶佛圖像民間教,這時我每天在家唸經及上香,雖然表面很平安,可是常擔心孩子晚歸及丈夫國外的平安。

還有初一及十五燒銀紙不喜歡那種感覺,覺得環保關係,別國家都沒有燒銀紙,只有香港、大陸、台灣,有時心裡有種念頭,什麼是神?

2000年11月19日朋友相約大陸長江三峽之旅,在船上旅遊有二位主內弟兄為我禱告,終於上帝開啟我心靈扇門,上帝引導我這隻失散的羊回牧人身邊,哈利路亞感謝主。

記得1999年爸爸肺腺癌住院時,每天陪在身邊唸聖經及唱聖歌,雖然短短三個月爸爸過世也受洗回天家,唐家的弟兄嫂及媽從此進入神預備的道路回基督家,祇有我是失落的羊還在外面徘徊。

在2001年1月21日我受洗了,成為上帝的女兒-基督徒,從此心靈才有平安,雖然有時候也會遇見試探,但我已經把自己交託上帝的手裡,與神同在的感覺真好。

2001年公公婆婆參加台中台福教會靈修會,上帝也開啟他們的心靈,他們的生命與以前完全不一樣,因為以前公公是日蓮教主的翻譯,已經十幾年了,夫妻一同信日蓮教,公公婆婆認識上帝後生命死裡復活臉上常常笑容可掬。

雖然我們前面的路不知神預備美好旨意,但我願領著神賜我堅定的信心,帶領家人走到青青的草原地,我要天天歡喜吟詩讚美主,過著豐盛喜樂的人生,每日歡喜祈禱感謝主,過著平安得勝的日子。

【舊約】詩篇廿三篇
第1節: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第6節: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殿中直到永遠。

謝謝上帝賜我見證的機會,願每位姊妹們都得到上帝耶和華賜福。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