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公告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1-05-30 | 點閱數: 468

《霧峰教會分享與宣導》
2021.05.30小會更新

一、 台中市場開始分流採購,身份證尾數「單數」單數日(週三、週五、週日)買,「雙數」雙數日(週二、週四、週六)買。

二、可隨時查看台中確診地圖,為了抗疫,盡量避免外出。
https://nidss.cdc.gov.tw/nndss/DiseaseMap?id=19CoV

三、疫情下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嗎?可以看完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EDr6n4HpqCs

四、線上禮拜不是在欣賞表演,每一位弟兄姐妹都是參與者;做禮拜時邀請您參與禮拜不是看禮拜,保持輕鬆的心情與嚴肅的態度,才能真正的在禮拜中與神連結並有所收穫唷!
https://youtu.be/l-CLaHrgnbA

五、大里與霧峰教會聯合禮拜報導。
https://tcnn.org.tw/archives/87487?fbclid=IwAR237aAJPFOpJO7hsyGY7mu8CgXeUOZTEjycr_pH-76laY7nK8jiq_gu798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