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公告 同工 - 松年 | 2017-03-30 | 點閱數: 2677

松年團契


聚會時間:每主日上午8:30 

                                        
                                                

簡介

感謝 神的恩典,蒙主鴻恩眷顧下,霧峰教會松年團契于1980年成立至今,感謝歷任牧長、會長、委員以及全部契友的熱心參與服侍,不辭辛苦的鼓勵與栽培下,目前會員人數是教會所有團契中最大的一個團契,感謝主。

松年團契設立的主要宗旨係以促進會員間聯誼、信仰上之培靈、彼此勉勵、互相關懷,來服侍教會事工,及引領未信者歸主為宗旨。.

 

工作重點

強化人氣:鼓勵55歲以上會友參加本團契,以壯大人氣。


促進活力:充實例會及活動內容,促進會員意愛參加,以培養靈命長進。


加強關懷:透過不斷的探訪、聯絡,互相關懷,使會員間增加友誼與關心。


增進聯誼:舉辦交誼活動與野外靈修旅遊,促使會員中彼此增進主內兄姊情誼,並分享及培養靈性生活。

 

展望
祈求全能的上帝與我們這一群老年人同在,賜給我們健康、快樂與平安,在靈性上更加長進,懇求神幫助松年團契人氣更加壯大,靈命更豐盛,來榮耀主名,感謝主。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