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禱告 | 2021-06-11 | 點閱數: 511

〈一〉小會公告
1.教育組原訂7/8(四)-11(日)舉辦2021年度夏季學校,適逢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停辦實體夏季學校。

〈二〉教會消息
1.本會實體禮拜暫停至6/30(三),這一個月是疫情起伏關鍵的時刻,盼望藉著禱告幫助我們自省外,也求上主保守台灣這塊土地的百姓。從6/1(二)開始,霧峰教會發動每天1分鐘讀經、禱告運動,主的話是我們的力量與安慰,禱告是我們的盼望與依靠;邀請兄姊每天1分鐘,為疫情祈禱30天。

2.線上禮拜不是在欣賞表演,每一位弟兄姐妹都是參與者;
做禮拜時邀請兄姊參與禮拜,不是看禮拜。請保持輕鬆的心情與嚴肅的態度,在禮拜中與上主連結並領受真道。

3.下主日(6月20日)為【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邀請兄姊為媒體宣教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公禱事項
1.為國內嚴峻的疫情,以及疫苗研發、採購順利代禱。
2.為中南部水情緊張以及國家供電吃緊代禱。
3.為在家中學習的學生、受疫情影響經濟的兄姐代禱。
4.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
(大里):林正李、盧金樹、賴彩琴、吳幸宗、范光超、楊淑珍、簡吉昌、兵春菊。
(霧峰):吳楊美年、洪振芳、黃錦舟、陳秀珍、張呂阿悅、方正法、陳阿麟、陳阿淑、張文峰、邱吉慶、林昶宏、張珈莉。

本週金句
〈台〉我造光,亦創造暗;我造平安,亦創造災禍;諸個攏是我──耶和華所做的。

 Góa chō kng, ia̍h chhòng-chō àm; Góa chō pêng-an,ia̍h chhòng-chō chai-ē; chiah-ê lóng sī Góa Iâ-hô-hoa só͘-chòe--ê. (以賽亞四十五7)

〈國〉我造光,又造暗;施平安,又降災禍;做成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以賽亞四十五7)

奉獻資訊請見以下週報夾檔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