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2-03-26 | 點閱數: 417

〈一〉教會消息

1、教育組公告:

(1)請有報名下午大屯區信徒造就會-如何帶領公禱的兄姊,第二堂禮拜後於副堂用餐,13:30準時開始。

2、本主日為台南神學院奉獻主日,特派蔡銘偉牧師前來講道、請安與報告,請兄姊為台南神學院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3、下主日思親追思聯合禮拜,兄姊如要追思已故親人,請至辦公室登記,登記至本主日截止。主日當天教會統一預備鮮花,請會友們無需自備鮮花或花束。

4、下一季(4-6月)新眼光讀經手冊,已放置於禮拜堂門口招待桌,歡迎兄姊前往索取。

5、加強防疫新生活宣導:因應全球疫情升溫,鼓勵會友完整接種兩種COVID-19疫苗及疫苗追加劑。全程配戴口罩,並加強洗手。出入教會,仍然要落實採用實聯制登記、量體溫、酒精消毒。若有身體不適時,應避免外出,在家休息。

〈二〉團契消息

1、葡萄樹團契:
(1)本主日第二堂禮拜結束後,於2A教室召開同工會。

2、松年團契:
4月19日(二)春季一日十分瀑布靈修旅遊,契友報名費$800/人,非契友報名費$1200/人,名額共40名,即日起向許瑟琴委員、唐素玲會長報名,額滿截止。

〈三〉教界消息

1、台中中會傳道部3月27日(日)舉辦第一次長執訓練會,請有報名參加的長執14:00至柳原長老教會集合參加。

2、4月3日(日)15:00大社教會,「舉行許欽雄傳道師封立暨就任第十二任駐堂牧師授職感恩禮拜」,邀請兄姊同心祝賀。

3、台中中會青年部4月12日(二)19:00-21:00於柳原教會舉辦泰澤祈禱會,歡迎有興趣之兄姊一同參與。

公禱事項:
1.為台南神學院事工代禱。
2.為下午大屯區信徒造就會順利代禱。
3.為清明連假交通出入平安。
4.為烏克蘭戰事代禱。
5.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
吳楊美年、洪振芳、黃錦舟、張呂阿悅、方正法、陳阿麟、陳阿淑、張文峰、林俊翰、潘世娟、賴秀玲、童玉梅、吳淑月、廖秀滿、鍾克裕、吳鄧賽金、陳游玉雲、林圓美、林坤興、張春谷。

本週金句:
〈台〉見若就近我,聽我諸個話來行伊的人,我欲報恁知彼個人親像甚麼:伊是親像人起厝,掘互伊深,下地基佇石磐頂;大水一下到,溪流沖著厝,bōe會搖動伊,因為伊起得好。
Kìⁿ-nā chiū-kūn góa, thiaⁿ góa chiah ê ōe lâi kiâⁿ i ê lâng, góa beh
pò lín chai hit ê lâng chhin-chhiūⁿ sím-mi̍h. I sī chhin-chhiūⁿ lâng khí chhù, ku̍t hō͘ i chhim, hē tōe-ki tī chio̍h-pôaⁿ téng; tōa chúi chi̍t-ē kàu, khoe lâu chhiong-tio̍h chhù, bōe-ōe iô-tāng i, in-ūi i khí-tit hó.
(路加福音6:47-48)

〈華〉我告訴你們,那到我跟前來,聽了我的話而去實行的,是像什麼樣的人呢?他像一個蓋房子的人,挖深了土,把根基立在磐石上。洪水氾濫沖擊那座房子的時候,房子卻不動搖,因為它建造得好。(路加福音6:47-48)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