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1-12-04 | 點閱數: 456

〈一〉教會消息

*本主日為待降第二主日,請兄姊預備心,迎接救主降生。

*本主日為文字傳道奉獻主日,方嵐亭牧師前來請安、報告及證道,請兄姊為福音文字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會友奉獻編號與姓名對照表已張貼於停車場佈告欄與副堂佈告欄,請兄姐自行查閱。

*第二堂禮拜後於牧師辦公室,召開小會。

*下主日(12月12日)第二堂禮拜後於副堂,召開長執會。

*兄姊如有意訂購聖誕糕與親友分享者,請至行政辦公室登記,每盒2入(鹽雪、綠豆各一),一盒25元。

*如果有會友去年上完特殊訓,今年已上完基礎訓,需要協助申請志工手冊的,請將資料送至行政辦公室。

*12月24日(五)晚上7:00-10:00,當天前往會友家庭(以大里與霧峰為主)及霧峰夜市報佳音,若有意願讓教會同工前往家裡報佳音的家庭請向行政幹事登記,登記至12月19日(日)截止。另外,邀請當晚能參與報佳音的弟兄姐妹向各團契會長登記,會擇期練唱詩歌與報佳音的程序。

*12月25日(六)晚上5:30舉辦聖誕慶祝會暨餐會,於霧峰祥鶴日本料理店,報名費:佔位者200元/人,報名自即日起至本主日截止,請至行政辦公室報名並同步繳費。

*加強防疫新生活宣導:會友出入教會,仍然要落實採用實聯制登記、量體溫、酒精消毒。若有身體不適時,應避免外出,在家休息。

〈二〉團契消息

*主日學
主日學於12月19日(日)中午12:50,舉行“傳報好消息”報佳音活動,將到主日學、社區主日學及關懷家庭等報佳音,邀請主日學老師、團契弟兄姊妹協助與參與。

*少年團契
12月11日(六),下午4:30於2A教室召開同工會,請新舊任同工與顧問一同出席,會後備有晚餐。

*婦女團契:
12月19日(日)第一堂禮拜結束後,在2A教室召開2022年第1次同工會議,請同工致意參加。

*活泉團契:
下主日(12月12日)第一堂禮拜結束後,在3樓會議室召開2022年第1次同工會議,請同工致意參加。

*聖歌隊
12月11日(六)晚上6:00於2D教室開同工會。邀請牧師、禮拜組組長、指揮、顧問一同參與。

〈三〉肢體交通
*林約宏校長胸腔肺部微恙,求主憐憫醫治。

〈四〉教界消息
*台中聖樂團於今晚上7:30在台中柳原教會有年終音樂會(免費入場),會中為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募款,歡迎兄姊大家一起來參與。

*本主日下午3:00舉行陳振商牧師就任豐原教會宣教牧師派駐石岡教會受職感恩禮拜,邀請兄姊蒞臨觀禮。

公禱事項
1.為福音文字事工代禱。
2.為聖誕節所有預備的事工代禱。
3.為禮拜後的小會順利。 
4.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
吳楊美年、洪振芳、黃錦舟、張呂阿悅、方正法、陳阿麟、陳阿淑、張文峰、林俊翰、潘世娟、王月卿、賴秀玲、楊隆慶、童玉梅、林約宏。

本週金句
〈台〉王欲應伊講:『我實在給恁講,恁既然行伊佇我的兄弟至微細的的一個,就是行伊佇我。』
Ông beh ìn i kóng, Góa si̍t-chāi kā lín kóng, Lín kì-jiân kiâⁿ i tī góa ê hiaⁿ-tī chì-bî-sòe ê ê chi̍t-ê, chiū-sī kiâⁿ i tī góa.(馬太福音25: 40)

〈華〉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做在我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25: 40)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