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9-10-20 | 點閱數: 827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 教會消息

1.本主日為教會教育事工奉獻主日亦為主日學關懷主日,請兄姊為教會教育事工 & 主日學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2.11月3日〈日〉召開臨時會員和會增選部分長執。

*在籍會員名單共239名,上主日〈10月13日〉起,公告名單兩週,不克參加者請向行政幹事請假。

*應選長老3人,可被選名單於下:〈敬稱省略〉溫誌輝、楊隆慶、陳信育、林佰能、陳俊融、王淑暉、張慶安、許日旭、鍾克鴻、羅大辟、林曉光若有建議或意見者請向小會提出。

*應選執事4人;執事採普選,普選相關名單公告於公佈欄。

3.星期五〈25日〉晚上8:00,於楊隆慶長老府上〈吉峰路41號〉舉行家庭禮拜,當晚由宋承祐牧師主理,為統計人數及交通車輛安排,請可出席之兄姊,至行政辦公室登記並請於當晚7:45,教會集合搭車。

4.2019教會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至11月10日〈日〉中午12:00止,請至行政辦公室領取申請表,擬於11月24日〈日〉感恩節禮拜中頒發。

〈二〉團契消息

葡萄樹團契

*下主日〈27日〉第一堂禮拜後,於副堂,舉行年會改選,請契友準備心參加〈正、副會長候選資格公告於佈告欄〉;當日備午餐,餐後前往草屯工藝館 & 中興新村放風箏,舉行第四季婚慶暨親子遊活動。

聖歌隊
*星期六〈26日〉晚上6:00舉行年會。

〈3〉 教界消息
*下午3:00,屏東教會舉行鄭逸新牧師授職就任典禮,邀請兄姊觀禮。

公禱事項

1.為教會教育事工奉獻事工。
2.為主日學事工。
3.為10月26日聖歌隊年會事工。
4.為10月27日葡萄樹年會事工。
5.為11月3日臨時會員和會準備事工。
6.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7.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吳楊美年、洪振芳、臧貝妮。

本週金句
〈台〉我早前怎樣專心將IN拔出、拆毀、捙倒、滅無、困苦,亦欲照按呢專心將IN建立、栽種。這是耶和華講的。〈耶利米書31:28〉

Góa chá-chêng cháiⁿ-iūⁿ choan-sim chiong in pu̍ih-chhut,thiah-húi, chhia-tó, bia̍t-bô, khùn-khó͘; ia̍h beh chiàu án-ni choan-sim chiong in kiàn-li̍p, chai-chèng; che sīIâ-hô-hoa kóng-ê.
〈國〉我曾經謹慎地向他們作根除、拆毀、推翻、破壞,和消滅的工作;我也照樣要謹慎地向他們做栽培、建立的工作。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