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3-05-11 | 點閱數: 876

〈一〉教會消息
1. 本主日是2013年母親節,上午禮拜中舉行母親節音樂讚美禮拜,歡迎小天使歡樂世界的小朋友和家長參加,求上帝施恩賜福每一位母親得主的眷顧,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在這充滿感恩的季節,請咱獻上感恩與奉獻;禮拜後葡萄樹團契為咱準備和愛餐,感謝他們的辛勞,請所有兄姊留下聚餐。

2. 上午禮拜中頒發上半年教會獎學金,共22位受獎,名單如下:


大專組:王璟俐;

高中組:
陳安立、廖凱恩、廖雅萱;

國中組:

吳安妤、楊恩迦、蕭為元、蕭為雙

國小組:

柯柔安、柯瑜媛、蔡金珊、臧貝珍

社區主日學:
朱品璇、朱品瑜、林韋廷、陳佑妮、陳致嘉、
曾湧富、曾康享、楊蒨涵、賴彥妤、錢得全

恭喜他們。

3. 拜二(14日)晚上8:00牧師與長執探訪曾伯祿兄的家庭,關懷的長執(第一組):劉瑞益、賴明強、張信宏、林佰能、羅英誌,請於當天晚上7:50在教會集合出發。
 
4.下主日(19日)是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峰谷教會許宏遠牧師來本會講道及請安報告,請代禱與準備奉獻。
 
5. 總會教社部於6月1日(拜六)上午10:00~下午5:00在利巴嫩山莊舉辦「面對教會內部的衝突」訓練會,請長執兄姊踴躍於5/26日前向柯幹事報名。


〈二〉團契消息

1. 松年團契&婦女團契&活泉團契
* 下主日(19日)上午聚會中邀請李偉卿醫師(民族路教會長老)專題演講"人算什麼竟眷顧他們",請兄姊踴躍參加。
 
2. 婦女團契
* 中會婦女部於5/25日(拜六)上午9:00~下午3:00在草屯教會舉辦婦女靈修造就會,請契友踴躍於下主日(19日)前向副會長碧霞姊報名。
 
3. 葡萄樹團契
* 下主日(5/19日)舉辦第二季婚慶-后豐鐵馬親子活動,當日中午12:30出發,費用每人200元(含晚餐),請於今日內向鍾克鴻執事報名。
 
4. 聖歌隊
* 8月25日(第四主日)上午禮拜中舉行第八屆詩歌觀摩會,歡迎兄姊踴躍組團參與,用詩歌、樂器讚美上帝,請於7月7日前向隊長羅英誌執事或柯幹事索取報名表踴躍報名。
 
##信愛儲蓄互助社消息##
* 102年社員防癌險開始辦理,一年保費基礎型820元,加倍型1640元,已辦理者自動續約,歡迎未辦理者參加,請於拜三(15日)前繳費,以確保本身權益。

~~~~~~~~~~~~~~~~~~~~~~~~~~~~~~~~~~~
本週金句: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十三7~8)


公禱事項:

1. 為所有的媽媽代禱.
2. 為教會與各團契、主日學、聖歌隊事工.
3. 為身體、心靈欠安的兄姊:潘賴玉珠、潘胡素吟、陳振鵬、林金里.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