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20-01-18 | 點閱數: 812

〈1〉 教會消息

1.本主日為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總會安排傳道委員會幹事陳澤胤牧師前來講道、請安及報告,請兄姊為國內外宣道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2.中會教育部,下午4:00,借用副堂,舉辦【主日學校長座談會】。

3.星期六〈25日〉,逢農曆大年初一,當日上午查經班暫停一次.

4.下主日〈26日〉,舉行新春稱謝聯合禮拜。

〈2〉 團契消息

婦女團契
*星期四〈23日〉,為小年夜,當晚練詩,暫停一次。

聖歌隊
*星期六〈25日〉,適逢新春假期,當晚查經分享與練詩,均暫停一次。

〈三〉教界消息

*台灣基督教愛修會中心,2月17-19日〈一-三〉,於台南烏山頭風景區,舉辦第17屆國際公義和平愛修會,主題【最大的是愛】,歡迎國小-大專生報名參加,報名費每人3000元。

公禱事項
1.為辛苦準備年菜、打掃的媽媽們。
2.為個人或家人,新春期間南來北往的交通平安。
3.為定期會員和會準備工作。
4.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5.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吳楊美年、洪振芳、臧貝妮、黃錦舟、黃 燕。

本週金句
〈台〉呣是互眾百姓看,是互上帝代先所揀選為著伊做干證的人看,就是阮諸個佇伊對死人中復活的了後及伊相及飲食的人。伊閣命令阮傳互百姓,干證此個是上帝所立定,做活人、死人的審判司。〈使徒行傳10:41-42〉

m̄ sī hō͘ chèng peh-sìⁿ khòaⁿ, sī hō͘ Siōng-tè tāi-
seng só͘ kéng-soán ūi-tio̍h I chòe kan-chèng ê lâng
khòaⁿ, chiū-sī goán chiah-ê, tī I tùi sí-lâng tiong
koh-oa̍h ê liáu-āu kap I saⁿ-kap lim-chia̍h ê lâng.I koh
bēng-lēng goán thoân hō͘ peh-sìⁿ, kan-chèng chit-ê
sī Siōng-tè só͘ li̍p-tiāⁿ chòe oa̍h-lâng sí-lâng ê sím-
phòaⁿ si.

〈國〉不是顯現給大家看,只是顯現給我們這些被上帝揀選來作見證的人看。他從死裏復活之後,我們曾跟他同吃同喝。他命令我們把福音傳給人民,證明他就是上帝所立、作為活人和死人的審判者的。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