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簡介 同工 - 活泉 | 2017-03-30 | 點閱數: 1465

活泉團契(原社青團契)
               

一群教會內的社會青壯年本著建立信仰、服事教會、廣傳福音、領人歸主的信念於1986年中開始籌備成立社青團契,於當年11月23日(感恩節主日)正式成立霧峰教會社青團契,並選出許錫富長老為第一任會長。

 

在歷任會長帶領下,每年不定期舉辦文化講座、健康講座、法律常識,因為社青團契大都是社會中堅份子,在社會上都有各自的事業,為求契友打拼事業不與信仰相背離,也邀請事業經營專家(亦是教會的長勞先輩)專題演講,另為顧及契友家庭生活之需,舉辦夫婦相處之道、子女教育.....等。


每年舉辦靈修旅遊、野外踏青等調劑身心,對住院契友關心探訪,母親節為終年辛勞的媽媽們預備愛餐....等都是團契的事工。

 

為加強團契活動於1999年3月28日經委員會研議更名為“活泉團契“,同年8月8日修改章程,並呈小會核准。2000年元旦舉行社青團契更名活泉團契感恩禮拜。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