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見證分享 同工 - 九十週年記念特刊 | 2004-04-08 | 點閱數: 1283

林秀蓉長老是林正熊先生的獨生女,學生時代由同學傳福音給她,又介紹讀聖經函授學課程而認識主 耶穌。
 

 

廿六歲在民國五十年(西元1961年)六月五日通過問道理,六月二十五日由本教會趙聰仁牧師施洗成為基督徒。是個謙誠的基督徒,年輕時就奉獻給主;從當教會主日教師開始,並擔任教會各團契重要幹部;數十年如一日,毫無怨言,為主作工充滿快樂;在她帶領下全家的人都篤信上帝,成為一個模範家庭,她認為:「一人得信,全家歸主」。

1980年被選執事,1991-1998年被選為長老。

育有二女一男,曉晴、曉虹、曉光三位都在本教會主日學成長,也都在徐茂雄牧師接受洗禮,正式入主名下成為基督徒。

先生林益招,年輕時在一位外國牧師引導下受洗,後來成為迷路羊,1999年921大地震後,住在引導他進入羊廄。現在全家歸主。正如聖經使徒行傳十六章31節說:「當信主 耶穌,你和一家都必得救。」
     
她常參加教會事工,如主日學、團契事工,由鄧賽金長老帶領參加「基督教愛人如己關心會」事工,關心監獄傳福音的事工,爲主工作恩典滿滿。

歌林多前書十五章五十八節說:「親愛的兄弟們,妳們要站穩,不可動搖。要不辭勞苦的爲主工作;因為妳們知道,爲主工作絕不會是徒然的。」主的話是真實的,他拯救她們夫妻逃過921大地震的死亡幽谷。
    
長子曉光是本教會執事;不但是一位謙誠的基督徒,也是心理輔導師,參加「得勝者國中輔導老師」義務輔導國中學生,成績斐然。


著者:執事  謝仁芳  2004.04.08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