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見證分享 同工 - 九十週年記念特刊 | 2004-03-15 | 點閱數: 930

謝聖涵

我今年14歲,這也是我進入教會第14年。

從稚氣為脫的幼稚園時期. . .到現在. . .過去的一點一滴,清晰可見,歷歷在目。無可否認的,教會是我第二個家。它有溫暖,並充滿了愛。這種感覺,我敢說. . .除了教會,無處可尋。這就是教會,它是家的表徵。

 

記得幼稚園時期的我. . .沒什麼原因,反正就很討厭上學。那麼. . .跟一些年紀相仿的同學一起上主日學. . .便理所當然成了我每個禮拜最高、最深的期待。

聽許老師講聖經故事;跟著許老師唱唱跳跳. . .真是快樂的沒話說。一直到現在. . .許老師仍舊熱衷於主日學的教學,依然充滿朝氣,充滿活力. . .這是愛,因為耶穌愛我們,我們也必相愛。
        
從幼稚園到國小,雖說聖經故事難免重複. . .但我也樂此不疲。我發現不同階段對事物的看法都不盡相同,即使是同樣的故事. . .給我的啟示和教誨就也是大不同。這就是我樂在其中的原因吧?!
        
到現在. . .加入少契,等於加入溫暖。我為少契契友,是少契的一份子,當我在痛苦的黑暗中. .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契友,甚至是輔導。本來我以為大家都很忙,可能沒什麼時間理我. . .但我錯了。有封簡訊是這樣的〝聖涵,你在我們眼裡是最優秀的,大家都很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 . . . . .〞恩慈姐傳的。釀了許久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簌簌地從我的雙頰滑落。我深深的被感動著。這就是我說的溫暖吧!我想,耶穌給我們的也就是這種愛吧. . .
        
〝耶穌喜愛所有小孩 世上所有的小孩 無論紅、黃、黑、白種 都是耶穌心寶貝. . . . . .〞以馬內利。我很感謝耶穌所賜我的一切,包括好的、不好的,我都感謝。願主耶穌永遠與我們同在。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