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見證分享 同工 - 九十週年記念特刊 | 2004-05-16 | 點閱數: 1105

著者:童玉梅 姊妹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事奉得恩典。敝姓童名玉梅,是個才粗學淺的鄉下人。主後1975年5月9日與虔城的基督徒施緒晉先生結婚。當時我未信主排斥耶穌,給先生帶來不少的困擾與糾纏。

為此到如今我回想起,心中仍感虧欠主耶穌和神的榮耀。主後1995年10月1日我先生蒙主恩召後,我回想起主的恩典,祂不但沒有拒絕我,沒有放棄我,還賜我恩典用不盡,又使我作祂的器皿。

 

 

因我心中極渴慕神,深深感覺單靠做禮拜,事奉靈命成長有限。先生過世後我每天悲傷哭得眼睛紅腫快要爛,後來神在我心中動工。

藉著【新約】路加福音15章1-7節:耶穌接待罪人,和百隻羊中尋回的一隻迷失的羊的比喻向我說話,祂不撇棄我,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

耶穌就用比喻說:「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裏,就請朋友鄰舍來,

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於是我主動到附近的國語教會請求和他們一起晨更敬拜上帝。當時該教會有位新來的胡傳道和另一位愛主的羅幹成長老。他們每天早晨敬拜讚美神,禱告讀經分享神的話,神既然這樣賜恩給我,我就把握機會天天準時出席,心中的歡喜是人要奪也奪不去的。

因這讀經、分享神話語的教導,我的靈命進步很快,生活在基督裏漸漸有主的樣式,說話時就想到主的教導,不得罪人,尊重鄰居朋友,還讓羅長老稱讚:「施媽媽是我們光復教會的巴拿巴」。

感謝主,我越事奉越有神同在,不斷學習主的言行。後來神預備村子裡有位王月英女士,她愛耶穌,想要受洗。我帶她到霧峰長老教會,但是她不習慣聽台語,所以就帶她到國語教會。

另一位林金枝女士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每天眼睛打開就是唸佛經。平常我跟她說話都很小心,怕得罪她的信仰。我對他很有禮貌,但不敢向她傳福音,只用基督的行為對待她。心中常想假如她來信耶穌多好。

後來她感覺拜佛越拜越痛苦,神自己做工,她主動找我。她問我說:你們信的耶穌是怎樣的耶穌,我不太會講解得清楚,就問她說:我帶妳到長老教會好嗎?她說聽台語比較不習慣,後來我就跑到胡傳道那,把她交給胡傳道。

後來林金枝也介紹幾個人認識耶穌,【新約】約翰福音四章36節,說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榖到永生,叫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我感覺很奇妙,不會傳福音的人,神也會用她,這就是服事的恩典,後來林金枝也受洗了。

感謝主賜給人得救,大家都活得很快樂。耶穌沒有撇下我。真的感恩不盡,現在我不但是主的兒女,又是祂的僕人,祂揀選我賜我智慧的帶領現在台中中會松年部部員,松年部大屯區區長,教會松年團契會長。真神的愛無限!

這一切的恩典都是從主耶穌基督經過十字架的苦難記號換來的賞賜我服事祂的機會,榮耀歸給主耶穌!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