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2-08-26 | 點閱數: 807

〈一〉教會消息

1. 上午禮拜中歡迎賴鴻毅牧師來本會錄影與獻詩,願上帝賜福他的服事。

2. 本會正在選聘牧師中,若有適當人選盼提供資訊給聘牧小組:

咱教會陳牧師即將在今年年底牧會退休,結束在咱教會牧會的工作。

小會已經組成聘牧小組積極選聘新任牧者。若是兄姊有知道那位傳道者適合,請將所知道的資料提供給小會聘牧小組(代議長老陳信育長老)。
 
3. 本會於9/7日~2013年1/4日共計18週,每禮拜五晚上7:00~9:30
在一樓會議室舉辦第一期"基要真理門徒訓練課程",全程參與者(請假
三次以內)結業後由教會發給基要真理課程學習護照或結業證書,請向
柯幹事報名,名額15人,今日或額滿即止。
 
4. 拜三(29日)晚上查經祈禱會後召開聘牧小組會議、小會,請聘牧小組組員致意參加。
 
5. 下主日(9/2日)第二堂禮拜後召開定期長執會,事工小組報告與提案請於拜四(30日)前提交牧師。
 
6. 下主日(9/2日)上午禮拜中舉行九月份慶生會。
 
7. 下主日(9/2日)晚上7:00起在本會禮拜堂舉辦林書豪青年佈道會網路直播,請兄姊邀請親朋好友齊來參加。
 
〈二〉團契消息


1.松年團契
* 請參加松年部大屯區幹部南庄老街…靈修旅遊的契友,拜二(28日)上午7:10前在台灣銀行門口集合上車。
 
2. 婦女團契&松年團契&活泉團契
* 9/8~10日(拜六~拜一)聯合舉辦太平山三日遊,報名費每人5400元(含車資、門票、接駁車、保險、膳宿……),契友每人收4000元,不足部分由團契補助,松年團契向副會長謝朔芳兄報名,婦女團契請向廖秀月長老報名,尚有名額,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三〉肢體交通 
   * 下主日(9/2日)下午3:30在羅英誌執事府上舉行羅愛惟姊妹出國讀
書感恩禮拜,請兄姊踴躍參加。

〈四〉教界消息
   1.台中中會長執聯誼會於9/8日(拜六)在潮港城舉辦秋季聯誼會,歡迎
     現/退任長執攜眷參加,詳見公告欄。
   2.浦公英希望基金會與忠孝路教會於9/8日(拜六)下午2:00~4:00在
     台中國小舉辦“兒童敬拜讚美節慶”,詳見公告欄。
   3.草屯佳鉅木業公司徵外包專員乙名,意者詳見公告欄。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