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12-08-12 | 點閱數: 1043

〈一〉教會消息

1. 本主日是聖歌隊關懷主日,上午禮拜中舉行第七屆詩歌觀摩會,真歡迎忠明教會聖歌隊參加;團契詩班、兄姊用詩歌、樂器與舞蹈做馨香之祭獻給上帝。

2. 本會正在選聘牧師中,若有適當人選盼提供資訊給聘牧小組:咱教會陳牧師即將在今年年底牧會退休,結束在咱教會牧會的工作。小會已經組成聘牧小組積極選聘新任牧者。若是兄姊有知道那位傳道者適合,請將所知道的資料提供給小會聘牧小組(代議長老陳信育長老)。 
3. 下午2:30召開設教百週年慶典活動組會議,請慶典活動組與禮拜組同工致意出席。
 
4. 中會拜四~五(16-17日)在烏日舉辦「一領一、新倍加」研習會。
 
5. 本會於9/7日~2013年1/4日共計18週,每禮拜五晚上7:00~9:30在一樓會議室舉辦第一期"基要真理門徒訓練課程",全程參與者(請假三次以內)結業後由教會發給基要真理課程學習護照或結業證書,請向柯幹事報名,名額15人,8月26日或額滿即止。
 
6. 下主日(19日)是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台中大專學生中心陳逸民傳道師來本會講道,請兄姊代禱與準備奉獻。
 
7. 中會「一領一•新倍加」宣教小組於8/25日晚上7:00在向上教會邀請聖望教會「八角塔男生合唱團」音樂分享會。
 
〈二〉團契消息
 
1. 婦女團契&松年團契&活泉團契
* 9/8~10日(拜六~拜一)聯合舉辦太平山三日遊,報名費每人5400元(含車資、門票、接駁車、保險、膳宿……),契友每人收4000元,不足部分由團契補助,松年團契向副會長謝朔芳兄報名,婦女團契請向廖秀月長老報名,8/26日或額滿即止。
 
##信愛儲蓄互助社##
   * 團體意外險開始辦理,一年保費700元,已辦理者自動續約,歡迎未
     辦理社員參加,請於8/17日前繳費,以確保本身權益。
   * 請參加關島旅遊的兄姊,拜六下午6:20在教會集合出發。
   * 8/18~22日專職美雪姊參加關島旅遊,互助社業務由柯幹事代理。

〈三〉肢體交通
* 花蓮縣秀林鄉天主教安德幼稚園共有近130位小朋友,幾乎都是來自部落的中低收入戶,約有三分之二無法繳學費,園長胡修女希望願意幫忙的愛心人士可幫助他們的需要,兄姊家中有9成新的衣物、鞋、襪……詳見公告欄,請於下主日(19日)前送至教會。
 
〈四〉教界消息
1. 下午2:30磐頂教會舉行黃雅慧傳道師封牧就任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
2. 下主日(19日)晚上7:30台中聖樂團在門諾會林森路教會舉辦"蕭泰然“浪子”清唱劇",本會聖歌隊指揮陳靖旻姊妹是該團女低音,請兄姊踴躍前往聆聽。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