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最新消息 | 2020-03-15 | 點閱數: 833

〈1〉 教會消息

1.本主日邀請環球聖經公會代表-劉弘義牧師證道,第一堂禮拜結束後,環球聖經公會,於一樓停車場有聖經展售,歡迎兄姊參觀選購,也請兄姊為環球聖經公會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2.本主日宋承祐牧師於北部教會服事。

3.請開車至教會參加聚會的兄姊注意,麻煩倒車入庫,將您的愛車車頭朝向教會出入口,也請交通指揮人員上午8:40前抵達教會協助。

4.4月5日〈日〉舉行思親追思聯合禮拜,兄姊若要追思已故親人,請至行政辦公室登記,登記至3月29日〈日〉止。

〈2〉 團契消息

主日學
*下主日〈22日〉第一堂禮拜結束後,於3樓會議室,召開同工會。

葡萄樹團契
*第一堂禮拜結束後,請契友至2樓木地板教室練唱。

活泉團契
*第一堂禮拜結束後,於3樓會議室召開委員會,請委員、顧問致意參加。

婦女團契
*第一堂禮拜結束後,於主日學2A教室,召開事工委員會,請委員、顧問致意參加。

聖歌隊
*第一堂禮拜結束後,請隊員共同於教會用餐,餐後前往盧信仁兄弟府上,家庭聯誼活動,請隊員踴躍參加。

**信愛儲蓄互助社**
*109年社員團體保險開始辦理續約及加保手續,A計畫1610元、B計畫2420元、C計畫4640元、D計畫5350元、E計畫980元、F計畫805元,請向專職周美雪姊妹辦理。

公禱事項
1.為環球聖經公會事工。
2.為小天使歡樂世界 & 家長多元成長班事工。
3.為每星期三,銀髮族健康促進活動。
4.為病毒疫情。
5.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6.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吳楊美年、洪振芳、臧貝妮、黃錦舟、黃 燕、劉麗煌、黃清全、王耀泰。

本週金句
〈台〉兄弟啊,我無掠家己做已經得著,獨獨專務一項,就是勿會記得後面的事,致意頭前的事,向所插的標來走,到得著上帝佇基督耶穌對頂面召咱的賞。〈腓立比書3:13-14〉


〈國〉弟兄姊妹們,我並不認為我已經贏得了這獎賞;我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我向著目標直奔,為要得到獎賞;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