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3
:::
週報 同工 - 教會週報 | 2020-01-12 | 點閱數: 792

〈1〉 教會消息

1.本主日邀請蔡銘偉牧師〈高雄羅雅教會牧師亦是本會蔡恆偉牧師的兄長〉前來證道,感謝。

2.請各團契〈單位〉,於本主日前,提交2020年和會手冊資料電子檔,予行政幹事。

3.中會,星期四〈16日〉上午9:30,於南投中興教會,召開春季議會,本會代議長老陳信育長老代表出席。

4.本會青年柯柔安同學,所屬文化長青團契,星期五〈17日〉晚上8:00,於禮拜堂,藉由詩歌和戲劇傳揚神的福音,誠請兄姊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共度這視覺與心靈的恩典饗宴,演出奉獻所得,將作為勵馨基金會公益之用。

5.下主日〈19日〉為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總會安排傳道委員會幹事陳澤胤牧師前來講道、請安及報告,請兄姊準備心奉獻。

6.2019年週報合訂本,有需要的兄姊,請至行政辦公室領取7.2020年經文月曆,尚有剩餘,有需要的兄姊,請於招待桌拿取,拿完為止。

〈2〉 團契消息

葡萄樹團契

*2月2日〈日〉中午12:00,於省諮議會議蘆餐廳,舉辦新春忘年會暨第一季婚慶,報名費國小以上〈含〉100元、國中以上〈含〉200元,請於下主日〈19日〉前,向活動同工廖聰男長老、會計同工陳景婷姊妹報名。

松年團契

*下主日〈19日〉上午8:30,於副堂,邀請吳錫周老師音樂見證分享,邀請契友踴躍參加。

〈三〉教界消息

*星期二〈14日〉上午9:00,南神神學院,於學校黃彰輝紀念圖書館前廣場,舉行畢業感恩禮拜。

**信愛儲蓄互助社**

*下主日〈19日〉召開社員大會暨第一次社員教育,中午備午餐,敬請社員踴躍出席。

公禱事項
1.為定期會員和會準備工作。
2.為文化長青團契南巡出入平安。
3.為一領一傳道事工〈分發耕心週刊傳福音〉。
4.為身體、心靈欠安兄姊:吳楊美年、洪振芳、臧貝妮、黃錦舟、黃 燕。

本週金句
〈台〉『耶和華無快受氣,閣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過過失;決斷無掠有罪的做無罪,的確歸咎伊的罪,對父到子,到三、四代。』〈民數記14:18〉

Iâ-hô-hoa bô khoài siū-khì, koh ū hong-sēng ê chû-ài, sià-bián chōe-kòa kè-sit, koat-toàn bô lia̍h ū-chōe ê chòe bô chōe, tek-khak kui-kiū i ê chōe, tùi pē kàu ki áⁿ, kàu saⁿ-sì tāi.

〈國〉『我是上主;我不輕易發怒。我有豐盛的慈愛;我赦免罪惡和過犯。然而,我一定要因父母的罪而懲罰他們的子孫,甚至到第三第四代。』

教會奉獻專戶

帳號:5852-5108-2348-00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霧峰教會
銀行:彰化銀行   銀行代號:009
( 轉帳通知 必註記姓名或電話,若未填寫將以"有志奉獻"註記)